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一行莅舞调研慰问


正文

10月2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调研员李钢成,副调研员康建民一行莅舞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副主席吴广军陪同。

张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庙街乡大韩庄村委,慰问平顶山市总工会驻舞钢市扶贫工作队,听取工作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书记下了必胜的信心。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派出了优秀的年轻干部,三年来和基层的同志们吃在一起,住在一处,从基层同志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开展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从困难群众身上学到了与贫困作斗争的宝贵经验。锻炼队伍、取得成绩的同时,建立了友谊和纽带。能直接参与到脱贫攻坚战役中也是人生一大盛事,我们不仅仅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受益者,扶贫工作会让我们受益终身。

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归根到底是党的政策好,强农富农惠农,归功于大批职工干部贡献青春才智,脱贫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

在河南天成鸽业枣林镇新厂区,张书记一行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企业荣誉室,走进生产一线,与企业管理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企业特点后,他高兴地说:小鸽子,大产业。希望河南天成鸽业作为脱贫攻坚基地,杨明军董事长作为河南省劳动模范、2018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发展的更好,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