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正文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10月23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触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那些“最可爱的人”,感受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筚路蓝缕的发展史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背景、丰功伟绩和时代意义,精辟概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正确把握历史、现实和未来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责,切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建设翻开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