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畜牧局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干部”活动


正文

10月23日上午,畜牧局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看变化、话发展、谈感受”,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欢度重阳节。

座谈会上,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通报了我局今年红牛产业发展情况。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财富。局一定会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喜老同志之所喜,忧老同志之所忧,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传授好经验、贡献新智慧,帮助我们改进工作,共同把红牛产业发展做得更好。

与会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畜牧局的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关心和支持红牛产业的发展,为红牛产业发展凝聚力量、贡献余热,让生命的夕阳更美、晚霞更红。

会后,组织看望生病老干部,了解老干部们近来身体、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而后,带领退休老干部及相关人员到眼明泉森林公园登高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