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卫健委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正文

10月23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委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利恒、副主任科员李星伟与4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计。会前,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李口镇、姚庄乡观摩了健康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会上,张利恒同志代表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以及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张利恒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干部的指导帮助下,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公共卫生保障不断提升,“互联网+医疗健康”出新出彩,县域综合医改不断实现突破,全面两孩政策平稳实施,计划生育家庭各项奖励扶助政策和资金落实有力,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