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举办“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浓厚氛围,广泛征求老干部在中医院今后发展方面的好建议、好点子。10月24日上午,郏县中医院工会举办了“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茶话会由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主持。 

在郏县中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4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叙昔日友情,讲现在变化,展未来发展。

随后,院领导邢军伟、林爱国、柴静芳、王迪、余晓江也分别发言,他们对老干部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40余名老干部争相发言,大家纷纷为中医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良策。在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坐在一起,相互问好、叙旧聊天,互道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最后,医院工会为老干部们送上了养生中药茶和精美的养生瓷杯,并为全体退休职工送上“九九重阳”健康体检大礼包。希望老干部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