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25日上午,郏县自然资源工会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节。

会上,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郏县自然资源局在拆旧复垦、“双违整治”、一户多宅及超占面积治理、矿山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一乡一所建设等业务工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各位老干部对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特别是老干部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强老干部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余热,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座谈会后,组织老干部们以实地参观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来到东城街道王家庄,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然后实地参观“双违整治”暨一户多宅治理情况。随后又到黄道镇众合建材高坡、江山石料厂实地参观矿山生态修复情况,亲身感受近几年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成效和变化。老干部们对“双违整治”、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继续传播正能量,发挥自身余热,为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外,在重阳节前夕,郏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到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关爱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