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二高组织开展2020年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正文

为了保障离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加强疾病预防筛查;也为切实关心在职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10月29日,在县二高工会的精心部署下,郏县二高工会组织安排离退休和在职教师在9—10月份期间分时段分别在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

为组织好这次体检活动,二高工会提前做了细致的筹备工作:一是本着“环境良好、设备先进、医生专业”的原则,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了考察了解,最终确定了体检医院;二是针对职工的年龄、性别、体质和健康要求,分性别、分年龄段确定体检项目;三是根据体检批次及人数,统一安排职工体检所乘车辆。确保了本次体检的质量和秩序,更方便、更有效地帮助职工及早发现身体潜在疾病,评估安全隐患。

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始终是二高工会的一项基础工作。每年组织职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使职工能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向心力。通过体检,为教职工的健康撑起了一把绿色保护伞,确保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