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调研指导“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正文

为深入贯彻省总、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应建尽建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工会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11月4日,郏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带领工作人员调研指导全县基层工会“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王红哲一行先后来到到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爱心母婴室”,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中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说,对于很多正处在哺乳期的妈妈和宝宝来说,最尴尬的就是在公共场所难以找到喂奶、换尿布的地方。为了解决妈妈们的后顾之忧,郏县中医院在门诊楼二楼设立了“母乳喂养室”。在进入门诊楼大厅时,贴有醒目的指示标,室内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母乳喂养室的设立,给宝妈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也体现了我院对女性朋友们的关爱。

调研组对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继续坚守初心,做好爱心母婴室及托管班建设工作,认真解决职工群众后顾之忧,维护好职工群众权益,做他们贴心的娘家人。(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