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9日,郏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女工主任王红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加强学习宣传。深入全县基层工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线下宣讲;充分利用“互联网+工会”,在网上掀起学习热潮,引导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小玲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作为职工的“娘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维护职工,服务职工”的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我县工运事业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