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生物,助力莘莘学子扬帆启航


正文

近日,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三个班级共计109名毕业生到我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实习工作。

为保证此次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企联合实习工作,安排部署人力资源部、研发中心、质检部、生产管理中心等多个单位精心准备实习方案,妥善安排实习内容。一方面,通过企业文化、安全文化、研发生产技术等理论培训,让实习生更深刻的了解公司综合实力;另一方面,开展研发、化验、生产实地参观讲解,对实习生进行针对性实操教学,让他们的理论知识成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两天的实习转瞬即逝,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经历难能可贵,收获颇多,感受到了巨龙的实力雄厚,坚定了生物工程的前景,同时感谢公司能为南阳理工大学提供实习机会。公司也希望在打造百年巨龙的路上,能与南阳理工学院等诸多高校一起携手并进,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小品种氨基酸行业发展趋势,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