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召开“学思战略 提质增效”青年员工座谈会


正文

11月12日,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召开“学思践略 提质增效”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郭卫朝、党委书记马海军、总工程师曲永政、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公司2020年入职员工及35岁以下青年骨干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青年员工围绕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和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在公司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安全生产工作中勇于直面问题,展现青年担当畅所欲言,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奋发作为的决心。同时,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员工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会中,公司领导为新晋员工发放企业文化相关书籍及纪念品,公司党委书记马海军同志为新入职员工送寄语:路虽远,行将必至;事虽难,干则必成。希望新入职员工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下有坚定的脚步,前方有清晰的方向,回头有一路的故事,趁芳华、绽芳华。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通过座谈与交流,帮助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公司集体,提高了他们对公司的认知度、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