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迎峰度冬”前劳动巡视保护工作


正文

11月13日上午,公司四级职员翟振国、副总经理李威带领职工代表到部分变电站及施工工地现场开展”迎峰度冬”前劳动保护巡视检查活动。

此次巡视检查为切实发挥好职工代表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作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依法治企、企业和谐等协调发展,每到一处,职工代表组成员都认真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当面进行反馈。

在巡视过程中,翟振国与一线职工热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安全工作、运行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相关意见,李威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群众安全监督,强化民主监督职责,推进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地,提高安全生产管控水平,保障电网安全和员工生命安全。

此次巡视结束后,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开展“迎峰度冬”前劳动巡视工作有力推动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确保职工人身安全目的,有力促进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