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进一步创建“职工小家”


正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更好地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平顶山热力工会进一步开展“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在原本创建的“职工小家”基础上公司工会深入了解职工的需要,结合经营生产实际,进一步开展“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为了打造让自己满意的职工小家,岗位职工集思广益,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出了自己心仪的“小家”目前,已经在6个分会建立了10个各具特色的“职工小家”。创建的有读书角、健身角,文体角、阳光角、温馨角、小运动场等,为职工提供休闲娱乐、学习交流的舒适环境,起到了良好效果。

长期以来,公司领导和小家成员的积极带动努力下,小家成员们不仅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争先创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使我们的职工小家真正像一个和谐、安定的小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平顶山热力将继续开拓进取,积极构建和谐团队,切实落实职工利益,紧紧围绕公司重点任务继续努力,将职工小家的建设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