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县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11月23日,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县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红兵在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县长王代强在县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今年以来违规违纪案件处理情况。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县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以案促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县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工会职能,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县委书记许红兵指出的缺乏主动性、缺乏针对性、缺乏吸引性、缺乏实践性、缺乏约束性、缺乏积极性等“六个缺乏”现象,自觉把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本领的迫切要求和有力手段,落实激励惩戒、督查考核等制度,进一步推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以“争比树”活动、“党建引领、比拼四季”擂台赛为抓手,积极谋划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人员战斗力,用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树立工会良好形象,为建设“四强县”、迈入“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