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领导与全国劳动模范胡中辉座谈


正文

11月30日,平高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成卫,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程利民与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胡中辉座谈。

成卫首先向胡中辉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集团员工时隔十年再次获评“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既是个人荣誉,也是集团近万名职工的荣誉。希望胡中辉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主力军、排头兵的示范作用,带动集团涌现出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利民指出,集团建厂50年来,正是在一代代平高人的持续奋斗下,无论是物资方面,还是精神文化层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希望胡中辉同志继续保持下去,立足岗位发光发彩,带领广大职工勤奋工作、接续奋斗,在加快推进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业绩。

胡中辉畅谈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感谢上级工会和集团党委的培养关怀、同事工友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珍惜荣誉、敢于担当、钻研业务,践行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带领更多职工展现自我,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5年来,近年来,在平高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平高集团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开发力度,以技能竞赛、创新工作室、职工技术创新为三大抓手,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措施、方法,初步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适应新形势下企业战略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平高集团持续加强劳模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选树省五一劳动奖章及以上劳模先进典型44个,营造了对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