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12月1日下午,叶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同志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

会上,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贾小莉领学了《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杨效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效会强调,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县工会系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反复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注重学懂弄通做实。全县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努力推进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对劳模的宣传关爱要更进一步的发挥作用;加大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力度;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观念,深入企业,走近职工,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所想,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

最后杨效会要求,广大工会干部在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的同时,还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为创建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开启叶县跨越发展精彩蝶变新征程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