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第二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正文

12月2日上午,舞钢市召开第二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传达贯彻平顶山市产业工人建设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对标对表反思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部署试点工作任务,推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推进产业推进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各单位联络员及试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庆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总结了前阶段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结合舞钢实际和改革进展,总结了成效、分析了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庆豪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事关工人阶级福祉、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巩固,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懈怠。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自觉与担当,要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协同协作,确保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李庆豪强调,改革工作重在破旧立新、清障注能、推动发展,本身有难度但不能畏难不改、也不能缩水而改。作为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同志要躬怀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结合舞钢和企业实际,深处谋划细处着手实处推动,不负产业工人的期待和愿望,不负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为产业工人谋福祉,为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注活力,为舞钢高质量发展汇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