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到企业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授牌


正文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到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向他们颁发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奖匾。

闫廷瑞对平顶山热电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表示祝贺,对他们近年来在安康杯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对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助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临门一跃,圆梦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经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我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一直处于在全省、全国先进行列,今年我市同时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