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 传递温暖——平煤机装备公司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正文

12月3日已是寒冬时节,然而在平煤机装备公司的中央大道旁,络绎不绝的职工走进献血车中,他们挽起袖子,伸出胳膊,无偿捐献出自己的热血。这些带着体温的鲜血,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季节里,将带给他人无尽的温暖。

本月3日和4日两天,献血活动在平煤机装备公司正式举行。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公司就已出台专门通知,各支部在广泛动员党员和职工们的同时,也将献血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告知。从3日上午开始,来自不同支部和单位的党员职工们就陆续来到献血车旁参加无偿献血。很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单位负责人,也带领着党员和职工集中献血。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就有127人完成了捐献,共计50800毫升。

这样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平煤机装备公司的历史上早已不是第一次。在公司的职工队伍中,就涌现出了张莉这样的“最美国控人”,她常年坚持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事迹,一直鼓舞着全体平煤机装备人。参加无偿献血,正是我们回馈社会,传递温暖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