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


正文

12月10日上午,国网叶县公司工会召开2020年总经理联络员座谈会,公司总经理郭卫朝出席会议并与联络员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四级职员翟振国主持,座谈会上,12位总经理联络员针对战略落地、抗击疫情、为职工办实事、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觉得便民服务卡推广宣传可以再做得更好些。”“薪点工资套改方式公示予广大职工。”“根据工作需要建设一个高压实验室”“转变观念多渠道争取业扩工程”。座谈会上,联络员们提出了数十条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郭卫朝总经理现场进行逐条逐项落实部署,坦诚、高效、务实的氛围使座谈会俨然成为了一次解决问题现场会。他要求工会要抓好联络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联络员作用的发挥,抓好联络员的“舞台”建设,为联络员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对联络员提出的建议意见要形成纪要,相关建议和问题由办公室督促对联络员提出的问题有答复、有跟踪、有反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四级职员翟振国针对下一阶段联络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开设征集意见邮箱,提高联络员反映问题和建议的及时性和积极性,更好的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二要提升联络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研究,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履行“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职责,持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