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生日慰问品采购实地考察


正文

为进一步营造温馨、关怀、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职工生日慰问品采购品质,12月11日下午,由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基层分会委员、职工代表,对职工生日慰问品采购洽谈单位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职工生日慰问品发放,是平顶山热力的一项传统关爱活动,一个生日蛋糕,一闪生日烛光、一首生日歌曲,传递的是公司对每位员工的重视和关爱。为做好此项活动,平顶山热力工会前期对市内几家大型连锁蛋糕店进行调研和初步洽谈,最终确定三家意向公司。

在现场,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分别对厨房、库房、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厨房、工作人员健康证明、原材料采购等方面,随后查看了当天产品种类上架情况。检查完毕后,考察人员当场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和沟通,大家对“人员状况”、“设施安全”、“环境卫生”、“食品状况”等检查内容表示满意,同时对口味、花式方面提出了建议。

蛋糕店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平顶山热力检查小组的督促与鼓励,今后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职工需求,确保职工食品卫生安全和产品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