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闭幕


正文

来自我市5个行业21个工种的参赛职工选手,在历时二个月的奋力拼搏后,圆满完成了汝州市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设置的各项赛程。最终,平延娜等28名参赛职工荣获“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郭赛娜等34名参赛职工获得“技术明星”荣誉称号。靳亚楠等109名参赛职工获得“技术标兵”荣誉称号。许素利等87名参赛职工获得“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汝州市公安局工会等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12月11日下午,在汝州市总工会举办的汝州市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闭幕式上,9家获奖单位以及部分获奖职工代表接受了表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等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

据了解,汝州市首届职工技术运动会于九月下旬拉开帷幕。活动期间,通过理论考核、实践操作,对医疗护理、电力运行维护、公安交通警务技能、教育教学和安保5大行业技术技能水平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