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观看河南电视台"四史" 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正文

12月14日,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本次竞赛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现场决赛分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理想队、信仰队、初心队、使命队、出彩队和复兴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复兴队获得一等奖,省委书记王国生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无论是机关集中观看,还是自主组织收看,大家都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并且积极进行答题互动,对主持人提出的各项问题,大家反应迅速,争相抢答,现场学习氛围热烈而浓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四史”知识现场竞赛直播,自身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推动“四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会工作的动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工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