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安良镇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讲话


正文

12月18日下午,郏县安良镇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工会主席马占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安良镇将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镇工会系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反复学,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注重学懂弄通做实。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努力推进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对劳模的宣传关爱要更进一步的发挥作用;努力为安良镇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