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薛店镇工会开展 “冬至吃饺子 温情暖寒冬” 活动


正文

冬至大如年,纳履添新岁。12月21日,郏县薛店镇工会为了机关职工能在冬至这一天吃到热乎乎的手工水饺,特意组织后勤人员动手包子,让机关的职工食堂满满饺子香,也让职工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机关食堂,后厨师傅们尽心尽力,精工细作,场面很是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能为一线职工做点事情很是高兴,并且都希望把祝福和家的浓情包进这一个个寄托着团圆之情的饺子里,让坚持节日工作的一线职工感受到薛店大家庭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

“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每位干部职工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表示感谢机关工会组织的温暖,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 “好吃不过饺子香,温暖不过集体爱”,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着美味的饺子,你一言我一句,欢声笑语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幸福弥漫,如同一家人一般,现场洋溢着冬至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増强了机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的心在寒冬暖起来,使广大职工在欢乐氛围中感受“家”的温暖。”郏县薛店镇工会主席赵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