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堂街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正文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传统习俗,为进一步增强堂街镇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冬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12月21日上午,郏县堂街镇工会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职工食堂提前精心选制好了馅料,镇干部们集体通力合作,一道包起了饺子。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有人和面、有人擀皮儿、有人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相互之间还不时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和诀窍,在欢乐声中个个大显身手,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手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玲珑可爱的饺子就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盘子。大家把希望、祝福和对堂街镇职工之家的浓情包进这一个个象征着团圆的饺子里。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香味,使奋斗在一线的堂街镇干部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和工作的疲劳,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不由得夸赞,“今年的饺子,真香!”

“通过此次活动,镇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收获了快乐和幸福,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促进了堂街镇大家庭的温馨和睦!”该镇工会主席王帅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