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机局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座谈参观学习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2月23日,郏县农机局工会开展退休老干部座谈参观学习活动。20余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向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农机局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计划,介绍了建立班子成员“一对一、面对面、心贴心”联系服务老干部制度,并对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农机化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座谈会结束后,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退休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取了王树声、戴季英、皮定均、徐子荣、张才千、刘昌毅等一代伟人,居守这里,决胜千里,抗击日寇,谱写了壮烈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的讲解,纷纷对革命先烈英勇战斗、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英雄精神表示敬佩。

据了解,近年来,郏县农机局工会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的相关工作,始终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本次座谈参观学习活动从各方面精心筹备部署,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