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鹰城大工匠”评审会议召开


正文

12月24日上午,第三届“鹰城大工匠”评审会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主持会议,由平顶山技师学院国家级技能大师时小广,平顶山技师学院高级实习指导教师秦建忠,河南省“中原大工匠”评审专家库成员李树君,平顶山学院陶瓷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宋宾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组成的评委参加会议。

经过基层推荐和资料初审,共有23人入围本届“鹰城大工匠”评审。会上,评委认真审阅了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和佐证材料,对照《第三届“鹰城大工匠”评分标准》,对推荐人选的技术职称、荣誉等级、创新成果、专利技术、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增创经济效益和师带徒情况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并综合个人事迹、取得成绩和社会影响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投出专家认可票,提出了评选意见和建议。

根据评选工作安排,会后将对参评的23名推荐人选按照评委评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10名“鹰城大工匠”候选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