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员齐上阵,扶贫展销收获多


正文

12月15日上午,陵头镇叶寨村扶贫工作队组织的蜂蜜、花椒、洗涤用品等农特产品参加了由汝州市总工会、扶贫办和邮政公司联合举办的“消费扶贫,邮连万家行”扶贫展销会活动,参加的脱贫享受政策户收获满满。

接到举办消费扶贫展销会的消息时,叶寨村的脱贫享受政策户很是高兴,但养蜂户毛占立犯难了,他感慨地说:“这是个卖蜂蜜的好机会,可自己要去医院看病,时间错不开,这可咋整?”需要销售自己洗化产品的贫困户邢万利说:“活动在市剧院举行,当天会有很多人,我参加的话,只能去自己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在得知他们的难处后,叶寨村驻村第一书记党晓叶当即表示,工作队员到现场帮忙,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今天的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叶寨村农特产品蜂蜜、花椒、洗涤用品等共获得销售收入2667元。他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政府能够常常举办这样为民谋利的好活动;也再一次感谢了扶贫工作队对他们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