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知精神


正文

12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王小玲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竞进。要积极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锤炼过硬本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郏县建设。各基层工会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