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合理化建议评比


正文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公司建设积极性,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倡导和营造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平顶山热力工会决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公司工会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合理化建议评审小组,就今年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进行总结评比。

据悉,本次收集的18条合理化建议中,经筛选,去除重复内容以及一些尚待探讨的部分,有7条合理化建议已落实到各职能部门,评审小组将对合理化建议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记录备案。

合理化建议活动的有效开展,更加激发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的积极性。通过对合理化建议的推广和落实,凝聚了职工的集体智慧,有效地发现管理过程中薄弱环节,充分挖掘出企业的再利用资源和发展潜力。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的创造性,更好地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为节能降耗,技术创新和安全生产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