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2月29日,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县住建局、长桥镇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自此,郏县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慰问中,郭大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大家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你们解决难题。同时,还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困难和疾病,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幸福生活。

据介绍,今年“双节”期间,县总工会及早筹划安排、多方筹措资金,创新开展“双节”慰问活动,重点开展对因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生活上有一定困难的劳动模范以及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致困的职工进行救助。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通过了解实情、走访慰问、分类帮扶、权益维护等方式多举措为全县职工做好事、做实事,解决好困难职工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当天,分别为县住建局李俊巧、长桥镇苏培周送去了慰问金,通过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编辑人:赵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