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消费扶贫 邮连万家行”活动启动


正文

12月30日上午,由叶县总工会、叶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叶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消费扶贫 邮连万家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安有出席仪式,县总工会、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叶县分公司等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叶县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把消费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动员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用消费扶贫等十多项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这充分展示了叶县总工会在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此外,县总工会、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叶县分公司还联合印发了《“消费扶贫 邮连万家行”活动实施方案》,搭建农产品进城电商平台,拓宽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创新产销结合的消费扶贫新模式,线上线下结合同步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扶贫主题活动。

展销会上,来自全县30家参展商家,共展示了236种扶贫农产品,近千名职工群众进场积极购买扶贫产品。活动当天,共销售扶贫产品3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