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迎接市级文明单位考评复验工作


正文

1月8日,市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第三小组在组长张鲁锋的带领下对郏县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复查考评,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验收过程中,郭大敏向验收组介绍了郏县县总工会近三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验收组按照考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并实地查看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书屋、智慧健康小屋、户外者爱心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文明创建活动资料、机关创建氛围打造、志愿服务站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测评。

郭大敏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这次复查验收,是对县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市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夯实创建基础,提高创建成效,为全面推动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现场考评,考评组一行对郏县总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郏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导思路清晰、创建目标明确、创建措施到位、创建成效明显,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工会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希望县总工会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