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正文

按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7日,叶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传达领学了《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平境非管〔2021〕1号)精神,并带领大家对《管理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详细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的途径、境外非政府组织违法行为的表现等,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守护国家安全。

会后,县总工会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向各基层工会及广大职工进行《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使全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法律条文,有效增强了职工的知法懂法意识,提升了守法用法能力,共筑了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