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 迈进十四五 奋斗新征程 谋划新开篇 岗位我先行”职工演讲比赛


正文

为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及国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体系,展示广大员工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员工勇当时代先锋,立足岗位建功。1月15日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迈进十四五 奋斗新征程 谋划新开篇 岗位我先行”主题职工演讲比赛。

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3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1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参赛选手倾情讲述如何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他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望“十四五”规划目标的美好愿景,抒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之情,展示了大家践行“包容、简约、实干、争先”企业文化理念的生动作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奉献了一场精彩、成功的演讲比赛,赢得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

叶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比赛现场激情洋溢,气氛活跃,感染力强,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展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激励了广大叶电职工勇立时代潮头的精神,肩负起时代和企业赋予的使命与重任,在创新增效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勇当主力军,勇做突击队。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实干争先的精神状态迎接“十四五”,为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中作贡献,展风采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公司领导为获奖者现场颁奖。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公司职工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貌,号召基层员工积极投入工作立足岗位在“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