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


正文

1月15日,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及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机关部室、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度部门获得的各类荣誉和2021年工作计划。

在各部室、办汇报完成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对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表示,此次考核测评会的召开起到了部门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的作用。

世晓慧表示,2020年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履行思想引领政治责任,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帮困工作,推进工会创文创卫,履行抗疫援企的社会责任,落实聚力奋斗的发展责任。并对2021年工作方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思想引领,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持续抓好素质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三是持续抓好维权维稳,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四是持续抓好帮扶解困脱困服务,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是持续抓好改革创新,全面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六是持续抓好从严治党,积极构建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总工会将继续紧扣高质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通过考核测评,三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