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溢“三八” 爱满中鸿


正文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3月8日上午,中鸿煤化公司在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开新局 谱新篇 献厚礼·公司2021年春季花样运动会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西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兴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旭东,财务总监侯全民等领导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兴生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王兴生表示: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们隆重举办开新局 谱新篇 献厚礼·公司2021年春季花样运动会,准备丰厚节日礼物,目的是为了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是为了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承压奋进、阔步前行的中鸿奋斗者加油鼓劲。预祝全部参赛选手发挥高水平,赛出好成绩!

来自公司14个代表队近200位职工参加了春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拔河”、“夫妻接力”、“三圈到底”、“男子组、女子组4×50米接力赛”四个比赛项目。其中女子组拔河、夫妻接力赛、女子组4×50米接力赛为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专项赛事。

此次运动会在快乐气氛中进行,赛场内,女职工个个英姿飒爽,展巾帼之美,献巾帼之力,所有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奔驰、呐喊、欢笑;赛场上,裁判员、工作人员相互配合,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赛场外,现场观众呐喊声、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展现出一幅幅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画面,传递出“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正能量。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会中放松心情,沉浸活动,享受快乐。

巾帼不让须眉,凝心聚力干劲足,耕耘奋斗新征程。本次春季运动会,得到了全体职工的高度评价,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三八”节浓厚节日氛围,很好的展现了中鸿“半边天”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李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