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辰电力集团汝州分公司荣获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正文

3月16日,汝州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国一同将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牌子送达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伟,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经理闫建岳一同参加授牌仪式,并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活动中,杨守伟简要传达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活动内容,并代表汝州市总工会向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获此殊荣表示祝贺。

他希望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内容和载体,合法维护职工权益,通过开展形势多样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在工会组织中找到归属感。

孙伟对汝州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以及工会委员会的发展给予厚望。

他说,2019年,在汝州市工会和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为更好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协调企业劳动关系,团结职工共谋发展,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成立第一届工会,工会班子成员注重年轻化、专业化。

近两年来,公司获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河南省电力行业技能竞赛“个人一等奖”、“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等。

“工会示范点的创立不仅稳定了职工队伍、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解决了职工思想负担,促进企业经营管理。下一步,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维护职工利益,切实发挥企业工会基层作用,持续搭建平台,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汝州电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