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叶县职工工间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正文

4月7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叶县职工工间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体育馆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共106名学员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蒋锴出席开班仪式。

田清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广工间操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意义非凡。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倡导健康的意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属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长期坚持简单而有效的健身方式,增强体质,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开班仪式。

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蒋锴宣读了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县职工工间操大赛的通知。

本次工间操培训将持续三天,特聘请三名专业老师现场示教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兴致勃勃,在老师的示范带领下认真练习,积极互动。通过考核合格结业的学员,将颁发社会辅导员证,并负责其单位的工间操培训教学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参加5月中下旬的全县工间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