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绿色出行倡导日”活动倡议书


正文

全县各基层工会、广大职工群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按照县爱卫办、县文明办、健康郏县行动推进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要深入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根据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定于4月12日为全县“绿色出行倡导日”,县总工会向全县各基层工会职工群众发出倡议: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4月12日,全县各基层工会工作人员要带头骑车、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用自身行动向社会广泛发动,号召职工全县开展“绿色出行倡导日”活动倡议书群众采用绿色环保方式出行。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让郏县这座千年古城增光添彩;为打造整洁亮丽、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