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正文

4月9日上午,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文化宫游园举行,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宣传活动,副市长张平怀出席活动并对各单位活动宣传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由市爱卫会、市卫健委联合主办,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发扬创卫精神,巩固创卫成果,全民动员,全域行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维护好、建设好健康家园、美丽家园。

活动中,市总工会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摆放了“春季健康教育宣传”和“健康知识宣传栏”版面,宣传普及了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全民健身以及职业病防治等知识,吸引了广大职工群众驻足观看。

市总工会志愿人员向咨询的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职业病防治及其危害的相关知识,积极倡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在劳动过程中采取有效的劳动保护措施,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社会大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中,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