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三期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 指导员培训班结业


正文

4月17日,汝州市第三期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指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半山半岛举行,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主席助理、组织宣教部部长雷红阳主持了仪式。

全健排舞(全民健身排舞)是国际流行的体育舞蹈健身形式,具的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作为国家文化部“群星奖”项目,全健排舞一直广受全国百姓喜爱,全国总工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将其列为重点推广的职工大众体育健身工间操项目,融入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职工健身活动。为积极推广职工全健排舞,汝州市总工会组织了第三期职工全健排舞(工间操)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系统和市直单位的62名工会宣传骨干参加了全健排舞《舞进新时代》的学习培训。

张明国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职工工间操的普及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全健排舞项目在凝聚职工、团结职工、教育职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基层工会宣传骨干要充分发挥引领和骨干作用,在职工文化活动当中当先锋、打头阵,使推广普及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富有成效,真正走进基层、走进职工,进一步提高我市职工队伍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全市职工群众文化活动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