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召开十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正文

3月31日,江河公司十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江河文化宫召开,84名正式代表和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豫西集团董事,中兵红箭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寇军强,豫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胜柱应邀出席会议。江河公司领导蔡元京、赵保建、韩爱华、杨国义、刘德江、张晨、王长军与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一同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主持。

上午8点,大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面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豫西集团职代会工作要求上来,把工作重点凝聚到为国家提供重大应急装备保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总结公司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研究“十四五”目标任务,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奋力进取,努力打牢脱困根基实现企业良性发展。

江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元京在会上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努力打牢脱困根基实现企业良性发展》的工作报告。

寇军强在会上从“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牢企业发展方向”、“要把某配套产品研制和科研能力建设,提升到豫西集团‘1号工程’的高度加速推进”、“注重引智育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发展基础,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基础管理”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元京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总会计师韩爱华所作财务预决算报告及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公司平等协商委员会行政方代表与工会方代表签订了集体合同。

公司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讨论了大会报告,畅谈体会,议政建言。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