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两家单位被授予“全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正文

4月21日上午,石龙区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副主席马红霞为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嘉北科技有限公司2家单位颁发平顶山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奖牌;高广伟、李博同志被授予平顶山市“推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高广伟同志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石龙区劳动关系三方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在全区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汇聚多方力量,广泛宣传动员,逐渐形成了“党委重视、企业争创、职工参与”的良好格局,劳动关系和谐创建工作卓有成效。

目前,我区共有30家规模以上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通过开展创建活动,有效地化解了职工与企业之间的劳动矛盾,使劳动关系进一步协调和稳定,避免了大量劳动争议、集体上访和突发事件的发生,有效地促进了企事业单位劳动关系和谐建设,为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