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们一起快乐的读书吧!


正文

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使文化宫精神文明建设得以深入持续开展,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在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使读书学习之风在文化宫盛行。市工人文化宫于4月22日上午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举办了阅读分享交流活动,文化宫党员、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六位代表先后分享了《西游记》、《观赏园艺学》、《文化宫里的“花姑娘”》、《能够笑着低下头的人,才是真正的聪明人》、《背影》、《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的读书心得体会,参与活动的人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读书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能指导工作实践,也能给家庭和孩子做出正面的示范引领,让生活更充实。

此次活动中,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在交流时也受到了许多启发,大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闲暇之余坚持阅读。我们的行为因阅读而高尚,未来因阅读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