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这里传递—郏县中联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正文

4月19日,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发起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全体职工踊跃为因病去世职工韩建刚的家庭捐款1410元,给他的家人送上郏县中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韩建刚同志是郏县中联的一名老职工,他先后在原料车间、生产品质部、机制砂车间、商混运营部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是脏活累活争着干,他对工作一丝不苟,踏实肯干、敢于创新的作风,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不幸的是,2021年4月9日他因病在家中去世,享年51岁。韩建刚同志的突然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名好职工、好同事,他的家庭更是失去了顶梁柱。韩建刚同志的父亲今年70多岁,女儿正在上初中,儿子正在上小学,妻子没有固定工作,家庭困难,他的离世更是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雪上加霜。为帮助他的家人渡过难关,工会领导得知情况后,就第一时间到他家里了解情况,并发出倡议进行全员爱心捐款。工会领导表示,韩建刚的家庭今后如有困难,工会还会一如既往进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