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正文

为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4月23日,汝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四楼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教育片通过纪实的方式,以真实发生在的事件为背景,从多角度深度剖析了5名领导干部忘却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丧失理想信念、甘被“围猎”、走向歧途的背后原因,通过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警醒和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权力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在任何时候都要筑牢思想防线。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于行前,切实在思想深处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事、对党忠诚、克己奉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