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正文

4月23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亮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向获得平顶山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巨龙生物有限公司、汝行集团颁发奖牌。

在河南巨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刘宏亮一行听取了巨龙工会主席滕佳佳就公司工会从开展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群众、营造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还汇报了近期工会的主要工作。刘宏亮副主席听取后对公司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说,此次荣获平顶山市双荣誉称号是对巨龙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巨龙工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努力推动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从而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公司员工的归属感,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随后,刘宏亮一行到河南汝行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授牌,集团领导感谢工会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一如继往做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全力服务职工,稳定职工队伍,营造温馨职工之家。

刘宏亮代表市总工会也向企业提出了希望,要珍惜荣誉,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向更高标准和方向努力;要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组织的作用,做到民主管理规范有序;要将企业发展和职工利益有机的结合起来,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建全劳动关系和谐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