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工会开展“学劳模 迎五一”文体活动


正文

为充分展示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职工队伍形象,弘扬劳模精神,4月27日,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学劳模 迎五一”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拔河、跳长绳、连杆跑、乒乓球、单人跳绳共5项,各班组6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文体活动。

活动中,大家摆好姿势,脚顶着脚,身子后倾,双手用力抓住大麻绳。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啦!  各班组7人一组,随着裁判“一、二、三、跳”的节奏跳起来,大家不怕流汗,不怕累,在摸索中找到技巧,配合密切,跳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跳绳比赛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一个个女将大展风采,以压倒性趋势拿下前三名。

“此次“学劳模 迎五一”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更坚定职工传承发扬劳模精神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该县中联天广工会主席武召红说。